夜年

音乐学院最后一个废物/文字垃圾狂热生产者/胡言乱语/什么都磕

忘羡【天天就是天天系列】(这蓝二哥哥别要了系列)

         蓝湛生日在即,老祖左思右想不知送些什么,索性直接去问蓝湛:“蓝二哥哥,过两日便是你的生日了,你想要什么礼物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 蓝湛想了想:“我曾有个愿望,你帮我实现了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愿望?什么愿望??”
          两日后,老祖在莲花坞被人敲晕,用麻袋装起来。醒来时已被五花大绑,眼睛也被蒙了上。屋内酒香浓郁,是陈年的天子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 老祖怔了怔:“蓝,蓝二哥哥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羡羡,”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那人温柔的轻轻舔舐着自己的唇边,声音越发嘶哑迷离,“我曾想要带你回云深不知处,藏起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老祖红了脸:“我,我这不是跟你回来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主动来的,不算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