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年

音乐学院最后一个废物/文字垃圾狂热生产者/胡言乱语/什么都磕

【晓薛/预告】《死局》无限循环/人物讨论

        我想给自己挖一个同人坑。
        接着我自己义城薛洋那篇继续写,玩无限循环。
        尽可能不ooc的情况下,看看薛洋在知道结局之后会做出多少种不同的决定。
        大家都知道,义城是死局,几乎薛洋做什么决定,结局都不会圆满。可我们还是要赌一下,就像掷筛子,全凭运气,连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算是一种对角色的讨论。
        故事从义城开始。有人死就重生,直到HE完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向来不信命。我相信哪怕是场注定的死局,却也有逆天改命,绝处逢生的可能。哪怕只是微弱尘埃的可能,我也宁愿一遍又一遍地承受断指失爱之痛。为了这一点可能,我万死不辞!”

        啊想想就兴奋。取名就叫《死局》吧。
       今天预告,明天开更。

评论

热度(14)